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晴悅,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的作文獲得一等獎的第一名啦!”老師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我,我聽了,嚇了一跳,什麼?一等獎的第一名?那不就是一等一嗎?我興奮極了,怕是在做夢,特意捏了捏自己的臉,“哇,疼!我不是在做夢呀?”我嚇死了,直跺着腳,如果真是獲得了第一名,就要去學區比賽了,如果又成功了,那還要去省里比賽!還可以給班裡多加些分數!可是我深知,這次學校里的作文比賽我之所以能得第一名,就是因為題目我很拿手。我還以為別人寫的會比我寫的更好呢!可是,我還要和另外兩個一等獎的同學去學區比賽。這可怎麼辦?如果作文題目我不拿手,豈不是?……不管了,我一定要擠出時間多看些書!

  在這幾天里,我不是看書就是寫作文,每天不是晚睡就是早起,眼睛都黑了一圈,皮膚也乾燥極了。但是為了比賽,為了使班級多加分數,這算不了什麼。

  還以為只有這幾件事呢,沒想到……

  在老師告訴我消息后的×月×天,我又得跑到辦公室(又多了一件苦差事呀!)去培訓。培訓什麼?作文。而且還是今天這一位明天那一位(你是不是要問這一位那一位是誰呀?其實是老師啦!不過也只培訓兩天而已啦!我自己也想不到,呵呵!),一講就講老半天,還是按照書上講的,雖然有的早就懂了,但也從老師嘴裡學到了一些自己往常寫作不注意的方法。

  好了,今天就講到這裡,讓我們在明天同一時間再見吧!哈哈!
 

您正在瀏覽: 作文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