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消防隊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消防隊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到中學時,我看到好朋友薛逸凡和另一個小夥伴正往中學的校長室走去。我的腦袋中浮現出一個大問號:他們去校長室幹什麼呢?難不成有什麼重要的事?我走了過去,問道:“你們去校長室幹什麼呢?”薛逸凡和那位小夥伴異口同聲地說道:  “有人正在中學操場的草坪上放火,正準備去告訴校長呢!”什麼!有人在中學操場的草坪上放火?我吃了一驚,可馬上又鎮靜下來。我對他們兩個說:“反正我們告訴校長之後,火還是要滅。不如我們自己把火滅了,干件好事情,當一回‘無名英雄’!”“好啊!”他們倆全部都同意了。於是,我們走到一棵早已倒下的大榕書前,每人折了一條常常的樹枝,向中學內走去。

  走進中學,我們看到一群人走來,和我們擦肩而過,我想:大概就是他們在放火吧!我看了一下,他們人數不多,我估計有七八個人。他們走後,我們就直奔火勢最猛的地方,濃濃的黑煙瀰漫著整個草坪。

  我們三個人一起揮着樹枝,向火焰揮打着,可是速度太慢了,剛滅了這邊,那邊又燒起來了。我們忍無可忍了,只好施展各自的“滅火絕技”,薛逸凡拿起許多根樹枝,一下子揮滅了許多火。而另一個小夥伴呢?他可厲害了,他穿着鞋,踩掉了一大堆火,我到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奇怪,他的鞋子怎麼會防火呢?我則“就地取材”,搬起一塊沉重的大石頭,用力的向火堆砸去,一大堆火就因此“犧牲”了。經過半個小時的奮鬥,我們終於撲滅了火焰。

  我們看着彼此髒兮兮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起來,笑聲在天空中迴響着…… 

您正在瀏覽: 我是“消防隊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消防隊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