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八大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八大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我們全家來到了八大處公園。

  我首先看到了八大處的大門最上面是紅色的琉璃瓦,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中間是藍白相間的雕刻,再下面是四根紅色的大圓柱子。整個大門看起來有三層樓那麼高,真壯觀,真高大,真雄偉呀。兩邊的石獅子給八大處大門又增添了幾分生機。

  沿着山間小路來到二處的放生池。我首先看到了一座灰白色的小拱橋,在橋上看湖水清澈見底。清澈見底的湖水靜得像一面明鏡,綠得像一塊碧玉。小魚出來了,那碧綠如玉的湖面上,就泛起一圈圈細小的漣漪。圓圓的荷葉挨挨擠擠的,好像一個個翠色碧綠的大圓盤,又像一柄柄大傘。荷葉上的水珠是多麼晶瑩多麼透亮多麼玲瓏,似乎有鑽石的璀璨,寶石的亮輝,水晶的潔凈,玉石的豐潤。荷葉猶如托住一顆顆稀世珍寶。婀娜多姿的荷花真是美麗呀!真可謂“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美麗的荷花不時還散發出一陣陣淡雅的清香。荷花不僅聞起來清香而且顏色還五彩繽紛有的荷花是粉色的;有的白色的荷花潔白無瑕像穿上了雪白的衣裳;還有的荷花是粉紅色的。白色的荷花樸素潔白,粉紅色的荷花高貴典雅。不同的荷花展現着不同的姿態,有的荷花盛開了就好像可愛的胖娃娃;有的荷花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亭亭玉立。荷花的樣子千姿百態、姿態各異。像一幅水墨畫。湖中的魚有的好像在休息;有的在和其它魚爭先恐後地搶食物;有的好像在說悄悄話;還有的好像在玩耍。往裡走裡面有一個四角形的小亭子,小亭子叫水心亭。水心亭里有許多乘涼的人。

  八大處公園的大門壯觀雄偉,裡面的八處景色更美麗。太陽就要落山了,伴着夕陽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美麗迷人使我陶醉的八大處公園。這次去八大處公園使我流連往返。

  石景山區實驗小學四年級:張文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八大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八大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