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籽”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籽”西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今這世上還真是無奇不有呀,就連西瓜都搞假,你說他們這些賣西瓜的是不是吃飽了撐的?

  這不,那天我和媽媽出去買西瓜,我看見一輛車上的西瓜很好,就拉着媽媽過去了,這家的老闆說這是無籽西瓜。我聽后更加喜出望外,因為我是最喜歡吃無籽西瓜了。我趕緊讓媽媽挑了三個西瓜買下了。

  回到家我拿了一個又大皮色又好的西瓜,切開一看,天哪!這、這、這是無籽西瓜嗎?它怎麼會冒出這麼多的籽兒啊!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把眼睛揉了揉,重新再看一遍,這的的確確不是無籽西瓜呀!啊,我上當了……

  我當時真恨那些搞假的人,你們就不能正正規規的做生意嗎?你們想過嗎,如果你們一直做假,這個社會會變成什麼樣子?你們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又會變成什麼樣子?規規矩矩的做生意難道掙不着錢嗎?做正經生意不僅能掙着錢,而且會比做假掙的錢多。因為如果你好好的做生意,別人都知道你這是正規產品了,就天天來你這兒買東西。如果你不好好做生意,那大家都知道你這是假的了,就都不來你這兒買東西了。吃虧只會吃一次,這次吃了虧,知道這東西不好,下次就不會再吃虧了呀!

  哎!“無籽西瓜”!

您正在瀏覽: “無籽”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籽”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