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早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早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早飯 標籤:早飯作文

  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我都會覺得胃裡脹脹的,一點也沒有飢餓的感覺,再加上每天早上我起床的時候,總覺得睡眠不是很充足,心裡很難受,所以我就不想吃早飯。

  但是我想不吃早飯,只是想一想而已,因為只要媽媽在家,我就必須要吃早飯,媽媽給我定的規矩是,不吃早飯不允許出門上學。這條規矩,從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就已經定下來了,如果我哭着鬧着想要離開家不吃早飯的話,媽媽就會端着滿滿的一碗飯,站在門口,強迫着我一定要吃下。

  現在我已經被媽媽養成了吃早飯的好習慣,我已經知道在早上的時候,不管餓不餓,就一定要吃早飯,如果不吃早飯,時間長了,人的胃就會出現問題。

  所以,沒有吃早飯的習慣的小朋友們,你們還是跟我一樣乖乖的吃早飯吧。

您正在瀏覽: 吃早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早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