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學生上網絡的利與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上網絡的利與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上網絡的利與弊

  ————郭凡

  隨科技的發展,電腦已經進入了千家萬戶,網絡已經成為學生的熱門話題。這不,劉老師在班上舉行了一次討論會,要大家就“網絡”這個問題發表看法。

  討論會開始了,有的同學說:“網絡是個神奇、有益的世界。我們可以上網查資料,放假時可以在網上聊天、聽音樂...... 想念家人時,可以發電子郵件,即使他遠在天邊,也會讓你覺得近在咫尺。”

  有的同學說:“我可不這麼認為!我覺得網絡不好。我姑姑的班裡有一個同學,在網吧里玩遊戲、通宵,結果第二天就被他的家長帶回家了。”

  我補充道:“不僅如此,長期呆在電腦前,不但影響身體的正常發育,還會使眼睛近視呢。”還有的同學委屈地說:“對啊,我家雖然有了電腦,可我卻失去了自由。我上網查資料,媽媽在我身邊監視着,深怕我玩遊戲,還一直說‘不要玩電腦,電腦對身體有害,會讓成績下降的......’真是煩死了!”

  ……

  劉老師說:“大家談得非常好,我們可以寫下來,讓人們了解我們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上網絡的利與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上網絡的利與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