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香港游之美麗的海洋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香港游之美麗的海洋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8月10日,我們一大早就去了海洋公園。大陸送給香港的熊貓安安和佳佳就住在那裡呢。

  十點鐘剛開門,我們就去了。一進門,就看見了海獅船長威威,它正張開手臂歡迎我們呢!

  我們先坐上新建的海洋列車上了山,那裡的太平洋海岸,住着斑海豹和海象,我還聽到了斑海豹的叫聲呢。我們還特別感受了一次全世界第2長的戶外電動扶梯的舒適。

  在海洋劇場,我們還連看了兩場海豚表演,因為第一場我們沒坐到座位,站着看的,所以我們就佔了個好位置,等待下一場的表演。海豚們有的跳躍、有的跟人接吻、還有的在“仰泳”,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真過癮!

  進海洋館排了好長的隊,不過很值得,因為裡面太有趣了!有許多我沒見過的魚類、水母、海龜。

  下山的時候,我們是坐的纜車。在纜車上面,我們能看到大山、大海、還有輪船,還能把整個海洋公園盡收眼底!快到站時,我們還看到了一個巨大的熱氣球正緩緩上升,我也想去坐呢,不過,看到排得長長的隊,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海洋公園非常大,玩兒了一天,真是累,可我特別開心!有機會,我還想去呢。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四年級:鵬瑞

您正在瀏覽: 快樂香港游之美麗的海洋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香港游之美麗的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