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的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的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紅、橙、黃、綠、青、藍、紫……世界的色彩是多麼美麗呀!有人喜歡藍色,湛藍湛藍的,就想深秋時浩瀚的天空,多麼令人遐想;有人喜歡紅色,紅彤紅彤的,就像冬天初升的太陽,帶給人們無限的溫暖、幸福……而我卻喜歡綠色,綠油綠油的,就像春天大地萬物復蘇的景象,多麼和諧,多麼令人神往! 

  在山坡上,每當看到那鬱鬱蔥蔥、蒼翠欲滴的綠,就讓我浮想聯翩:人類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能像大自然那樣和諧地生活着,那該有多好啊! 

  在江河湖泊里,微風輕輕的吹送,泛起陣陣漣漪,碧波蕩漾,水是那樣的純潔,那樣的清澈。碧水中倒映着一座座群山,容納着蔚藍的天空和一朵朵隨風飄動的白雲……真所謂是“秋水共長天一色”。水中的綠呀,你是多麼偉大! 

  人們都說世界萬物離不開綠色,就像魚兒離不開溪水、瓜兒離不開苗秧、萬物生長離不開太陽一樣。我說,綠色就是生命的顏色。你看:青青的草坪上假如沒有了綠色,它就會變成一地的枯黃;一朵朵嬌艷的花兒,一旦失去了綠葉的陪襯,它的美麗就會顯得十分暗淡…… 

  我多麼希望自己能擁有一雙綠色的翅膀,飛進綠色的春天,飛向綠色的海洋,願人們都能成為綠色的使者,用“半城綠樹半城樓”來裝扮我們的家園。更願我們的未來四季如春,“草雖嚴冬而不枯黃,花非春暖而常放”。

您正在瀏覽: 綠的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