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南三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南三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海南三亞 

  李昱 

  去年元旦,我和爸爸興高采烈地一起前往海南三亞,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三亞的熱帶植物園裡的植物千奇百態,有的像又粗又長的鐵鏈,有的像刺蝟身上的刺,有的像分枝的鹿角,------還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植物,各種各樣的植物多得數不清。 

  三亞的海水碧綠碧綠的,天空一碧如洗,遠看好象海水和天空連接着。平靜的海面像無邊無際的大草原,廣闊的天空像藍藍的寶石。海邊有海螺和海星,沙灘上有貝殼和花花綠綠的小石子。當你光着腳丫踩在沙灘上時,好象正走在鬆軟的棉花上似的,我捧起細細的沙礫,沙子就順着我的手指縫飛快得逃走。傍晚時分,浪花一個接一個地親吻着沙灘,也親吻着我的腳丫,痒痒的舒服極了。 

  三亞有好多熱帶水果,有帶刺的火龍果,有紅紅的太陽果,有像雞蛋似的人蔘果,還有圓溜溜的椰子,------我最喜歡喝椰子汁啦,先在椰殼上打一個小孔,然後再插上吸管兒,用力一吸,哇!好爽!別看這椰子很大,但裡面的椰子汁卻很少。 

三亞的人們心靈手巧,他們用椰殼做成了好多精美的工藝品,有草帽、手機鏈兒,還有小人物,活潑可愛的造型令人讚歎。 

  三亞,真是一個讓人嚮往的旅遊勝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南三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南三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