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亞大東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亞大東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東海 

  去年“五一”的下午,我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地去三亞的大東海遊玩。我們下了車,我興奮地奔向大東海,看見沙灘上和大海里早已人山人海,有些人在游泳,有些人在拍照,有些人在沙灘上玩耍,還有些人在開快艇……一望無際的大海,都分不清海和天的邊界,海水是那麼的藍,好像一塊大翡翠。 

  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游泳衣和拿着救生圈跳進了大海里。啊,海水真是涼爽!我跟大海里的魚兒一樣,自由自在快樂地游泳,頓時,人聲鼎沸,有人告訴我們,海浪來了,我和爸爸媽媽連忙喊着:“一、二、三、跳。”但是快不過海浪衝來的速度,我們還是躲不過,海浪衝過來拍打在我們的身上,有些海水衝進了我的嘴裡,真咸啊! 

  玩累了,我和爸爸媽媽向沙灘走去,我們一起用沙土堆房子,過了好久,終於堆好了房子。突然,一個巨浪沖向沙灘,同時沖毀了我們的房子。海浪真是無情,我眼睜睜的看着房子就這樣讓海浪一衝而平了。 

  我站在沙灘上昂頭遠望,突然看見遠遠的海面上若隱若現的有幾隻帆船,正在隨風飄動。也有幾隻海鷗在海面上飛翔,它們正在覓食。這時,天邊也出現了晚霞,一朵朵白色的雲彩已換上金黃色的紗衣,各式各樣,好看極了,一朵朵的雲彩的身子倒映在海水裡,讓人看起來西邊的海面上顯現出一片無邊的金光燦燦的色彩。這時的大東海真讓人陶醉! 

  啊,大東海真美呀!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亞大東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亞大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