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旅行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旅行記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乘火車:今天晚上,爸爸、媽媽和我還有哥哥乘900路車到城站火車站坐火車到我國的首都北京去遊玩。我們一家人乘坐的火車是T32次22:10杭州開往北京的特快列車。到了22:00,我緊跟着爸爸媽媽上火車。過了十分鐘,從我耳邊響起“嗚”——的一聲。“火車開了,火車開了”我不停的叫着。我坐在座位上,看着窗戶外面。不知不覺,我就躺在爸爸媽媽的身上睡著了。第二天早晨5:30,我醒了。吃完了早飯,我到別的車廂里玩。剛走到窗前,我的腳步停了下來。我發現這裡的房子和杭州的房子大不相同。這裡的房子又矮又小,而且只有一層樓。我們杭州的房子又高又大,有很多層樓。時間很快,沒過多久就到徐州了。中午飯我就吃了一點麵包,喝了點飲料。朝窗外望去,我看見了黃色的玉米、金色的穀子、朝着太陽的向日葵、迎着風兒輕輕飄動的大白楊。看着,看着,我困了,就躺在椅子上睡著了。等我醒來,就快要到終點站北京了。過了二十幾分鐘,火車進站了。我隨着人群的走動跟着爸爸媽媽下了火車,走出了火車站。

  游北海公園:今天,媽媽很早就去開會了。我和爸爸還有哥哥去北海公園玩。我們走到天安門的時候,毛主席紀念堂的隊伍是望也望不到頭,像一條長龍似的。我們過了馬路,一直往前走,到了四叉路口,向右轉了個彎,再直走就到北海公園了。我們一走進公園,就看見了好幾盆荷花,上面還滾動着早上的露珠。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粉里透白的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還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的馬上就要破裂似的。我們沿着河邊一直走,看見河裡有很多遊人在划船,爸爸對我說:“我們們也去划船吧!”我說:“好呀。”因為要划船,所以爸爸帶我到食品店去買東西。一走進食品店,我就眼花繚亂,裡面好像什麼東西都有,有漢堡包、餅乾、飲料、巧克力、糖果等許多好吃的食品。我叫爸爸給我買漢堡包。爸爸買了兩個漢堡包和兩瓶礦泉水。我們走到划船售票處看了一下,發現划船要三四百塊呢!結果我們只好不劃了。我看見山上有一座白塔,就抬起腳步往上面走去。我還看見在白塔的前後兩側都有兩個大炮。我再往下走。一陣風吹來,柳樹輕輕飄蕩,小花和小草手牽着手左右搖擺。這時候,我有點餓了,就把剛才買來的漢堡包給了哥哥一個,另外一個我自己吃掉了。吃完漢堡包后,我想回去了,爸爸就帶我和哥哥回賓館了。吃了午飯,我們回賓館睡了一覺。下午,我和爸爸、哥哥去科技館接媽媽。正巧,在路上碰見了媽媽。晚上,我們就高高興興的回賓館了。

您正在瀏覽: 北京旅行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