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差生的苦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生的苦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老師眼裡的差生,在全班49個學生當中,我每次考試的成績都是倒數。因為我的存在,在期中考試或者期末考試中,拉低了班級的整體成績,拖別人的後腿,我知道老師是討厭我的,為此我很苦惱。

  我是怎麼知道老師討厭我的呢?記得有一次,早上我睡過了頭,當我急急忙忙的跑向教室的時候,上課的鈴聲已經響過了,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在校園裡此起彼伏,十分悅耳。和我一起遲到的還有數學課代錶王浩,我們一起喘着氣站在教室門口,大聲的喊:“報告。”老師從裡面走出來,和顏悅色的說:“王浩,你怎麼遲到了?下次可不許了,進去吧!”轉而對我說:“張小雨,你學習成績不好,不知道加把勁努力,現在居然上學都遲到了,你是不是不想好了啊?給我到操場上跑5圈,下節課給我站着上。”老師的不公平就像一把鋒利的刀插在我的心上,差生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呢?

  每次排座位的時候,老師總是給好生排在中間,他們就像高高在上的王子公主,霸道的給自己的座位留很大的空間,而我們差生就只好排在老後面。夏天的時候,強烈的光線曬進來,老師也不管不顧,所以我們總是曬得跟碳一樣的黑。

  難道我們學習不好就是廢物嗎?為什麼要那麼的對待我們呢?

  真希望傳授我們知識的老師公平一點,在教授知識的同時更能教會我們如何做人。

您正在瀏覽: 差生的苦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生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