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西瓜熱鬧上市的季節,上語文課的時候,唐老師買來了一個大西瓜。 

  那西瓜是圓圓的,像小豬的頭;上面有上一個小彎把兒,就像是小豬的尾巴;下面有一個黑黑的小圓點,就像是小朋友的肚臍眼呢!西瓜的顏色是墨綠色的,看起來很誘人。我們都盼望着老師快點切西瓜。只聽“沙”的一聲,西瓜分成了兩半,紅紅的西瓜汁流了出來,看得我們直流口水。真想老師趕快分給我們吃!沒想到老師還真叫我的名字了,我高興極了,老師下令:“吃西瓜比賽現在開始。”我們一個個馬上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生怕最後一個才吃完,西瓜汁沾得我們滿手都是。吃完了,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約而同地大笑起來,老師見了,也開心地笑了。 

  吃西瓜真有趣,它帶給我們許多歡樂,我喜歡吃西瓜! 

  指導老師:唐佳花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