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西瓜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培訓學校里舉行了一次吃西瓜比賽。老師把30人分成三組,每組10人,第一組組名是加油隊,第二組組名是希望隊,第三組組名是必勝隊。我是第三組組員,每一組人都信心百倍。第一組先選了一個大胖子上,第二組選了一個大嘴巴上,第三組選了一個西瓜頭上,剩下的都當啦啦隊,為他們加油鼓勁。老師也沒有閑着,她負責切西瓜。 

  三個大西瓜拿上來了,老師把每個西瓜平均分成十二塊。當大家準備就緒,老師拿起口哨一吹,三個隊員快速地吃起來,,第一個大胖子,雖然肚子很大,但是嘴巴卻小,一片西瓜要吃十幾口才吃完。第二個大嘴巴則五六口就把西瓜吃完了,可惜他那肚子容納不下這麼多西瓜,我們這組的西瓜頭跟西瓜有緣分,不一會兒兩片西瓜已經穩穩地在他肚中了。加油,加油,啦啦隊用響亮的聲音高喊着…… 

  時間到”。老師數了一下,第一組吃了九塊西瓜,第二組也吃了九塊西瓜,第三組吃了九塊半西瓜。這三個人臉上還有西瓜籽,嘴角還留着西瓜汁。我們這組高興地跳了起來,第一第二組也沒有沮喪,而是高興地為我們祝賀。 

  在這一次比賽中讓我懂得了團隊團結的精神和重在參與。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