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不量力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不量力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自不量力 標籤:量力而行作文

  從前,有一枚雞蛋,它長得白白的,胖胖的,它很驕傲——因為,有一次,人們拿它做實驗,用一隻手怎麼捏也捏不碎,人們說:“哇,這個雞蛋太了不起。”  

  有一次,這枚雞蛋聽人說石頭很硬,它就下了決心,一定要找到石頭,和它比試一場,它就去找石頭。“喂,咱倆比試一場如何?”石頭說:“還是別比了,當心你撞我撞個頭破血流,到時候,我可負不起責任。”“沒事,後果我負責。”雞蛋說。石頭無奈的說:“隨你便。”  

  雞蛋鉚足了勁,沖了上來,啪,雞蛋頭破血流,悲慘的離開了“雞世”。不過,它流的血不是真的血,而是蛋清、蛋黃。  

  這個雞蛋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俗話說的好:雞蛋碰石頭——自不量力。  

您正在瀏覽: 自不量力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不量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