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短暫的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暫的夢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去超市裡避避雨吧。” 小李說,“好吧。”我說。我們倆走進了超市。  

  “嘩嘩嘩”的翻書聲使小李心動了,他說:“我一會兒就回來。”原來他去看書了。我就坐在門口等他。 

  雨慢慢地小了,當我走出去的時候奇怪的事發生了。路上不是嘟嘟叫的車,而是飛毯和魔法掃帚,公共汽車是魔法飛毯上有些欄杆。我回到家裡媽媽煮飯不是用煤氣,而是用魔法,爸爸回來叫我打開電視,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遙控器,爸爸說: “你笨呀!”然後爸爸走到電視旁,嘴裡念出一個咒語,“啪”電視居然開了。 

 “咚咚咚”我的腦門被敲了幾下,睜開眼睛一看,小李回來了。原來我做了一個短暫的夢,是小李把我敲醒了。 

 

您正在瀏覽: 短暫的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暫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