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旦包餃子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包餃子大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元旦包餃子大賽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

  楊丁? 

  為了慶祝元旦,學校舉行包餃子大賽,要求每班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包好餃子去幼兒園煮餃子,大家一起分享。 

  我早上剛來教室,只見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這時,高老師開始給我們分麵糰,梁老師則給我們揪麵糰。 

  我們小組拿到小麵糰,大家一起把麵糰揉成了小扁圓形,孫銳負責把麵糰全都擀成小麵餅似的圓形麵皮,然後我和梁譯心用筷子夾一點餡放到“小麵餅”里,接着用筷子壓壓餡兒,防止讓它跑出來,最後我才和她小心翼翼地把餃子口合上,可是我還是不放心,又捏了捏,這才放下心。就這樣,我們小組齊心協力包出了“元寶”餃子、“月亮”餃子、還有梁老師包得“小籠包”餃子……。時間到了,雖然我們組才包了60個餃子,但我們組包的餃子老師都說好看,就連副校長、校長也都誇我們包的漂亮。 

  該煮餃子了,老師把我們包得餃子放進了沸騰的水中,不一會兒,大廚師掀開鍋蓋,餃子就像白鵝飄浮出水面上,“咕嘟咕嘟”地冒泡泡。餃子不一會兒就煮好了。當老師端着餃子走進教室的那一刻,大家高興得又叫又嚷。老師給我們分好餃子,我不顧餃子還是很燙,迫不及待地用筷子夾起一個咬了一口,雞肉的濃香混合著大蔥的清香,撲鼻而來,好好吃哦!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次餃子了。我吃了一個又一個,直到吃到肚子撐得再也放不下。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次包餃子大賽。

您正在瀏覽: 元旦包餃子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包餃子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