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童星,快樂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童星,快樂新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新年的開始,我們學校特別熱鬧,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原來是我們學校在舉行“快樂童星,朗誦、合唱比賽”。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出了童星大廳,來到外面的操場。“哇!”我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許多同學坐在一起,圍成一個圓,外面還有不少家長在照像,有的同學拿着道具在等待演出;有的同學在議論將要演出的節目;還有的同學在做賽前的準備。真是熱鬧極了!我們興奮地跳起來。

不久,比賽開始了,兩個小主持人上台齊聲說道:“快樂童星,朗誦、合唱比賽現在開始!”話音剛落,三年級的小朋友便拿着扇子歡快地跑了上來……就這樣,比賽一個接一個,很快就到我們了。這時,我的心跳起來了,前面的表演都很不錯,如果我們沒演好怎麼辦呢?如果我們忘記了歌詞怎麼辦呢?種種擔心在我心裡產生。我們上台了,評委和觀眾都直盯着我們,我都有點不敢看他們的眼睛。我們快速站好隊形,女生主唱,男生伴唱。表演開始了,我們表演的節目是《兒歌大聯唱》。正當我們興高采烈、充滿激情表演時,黃老師在一旁小聲地提醒我們說:“向前!”大家都反應過來了,只有李仁益沒聽見,還站在原地不動。“壞了!他站在那裡會壞事的!”“李仁益!”我悄悄地說著,一邊給李仁益使眼色。李仁益馬上明白了,很快走進隊伍。一會兒,我們唱完了,完美地完成了我們的表演,我這才鬆了口氣。接着,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們在掌聲中退了場。

後面的節目同樣精彩,有黑管合奏,棍術表演,還有舞劍……評委和觀眾大飽眼福,掌聲一陣高過一陣。

我們就是以這種方式迎來了新的一年,開始了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童星,快樂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童星,快樂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