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瑞雪迎新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雪迎新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清晨,我被媽媽的話驚醒了,急忙穿好衣服,拉開窗帘一看,一片銀色的世界映入眼帘,好像一個白色的童話世界,我不禁讚歎道:“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可不是嗎?你看,整個基地銀裝素裹,成了一片白皚皚的雪世界。如果不是天太黑,我一定會把這一派瑞雪迎新年的景象拍下來。吃過了早飯,我立即衝出了家門。 

  我邊走邊看,雪都有20多厘米厚了。人們拿着鐵鍬、掃把、推雪板一起在掃雪和推雪,我看出他們臉上並沒有勞累的感覺,而是快樂和幸福的表情,好像都在準備迎接新年呢。 

  路邊乾枯的樹枝上落滿了晶瑩透亮的雪花,像一根緊貼在樹枝上的銀條,為那已枯萎的樹木添上了幾分光彩;各家的窗戶上布滿了潔白無暇的雪,像鑲上了一件銀白色的外衣,這一切都是那樣的美,那樣的潔白。瞧!人們的頭上,身上也都沾滿了美麗的小雪花。多好的雪花呀,真希望它能一直下起來呀!來到校園,這裡也不是那優雅、安靜的地方了。瞧,同學們正在玩雪呢,看他們真開心呀。 

  上課時,我們聽到了學校典型“樓道歌手“王老師的歌聲,頓時全班同學都哈哈哈大笑起來。原來,老師們也很興奮,也在迎新年呢。 

  開始上體育課了,楊老師向大家說:“今天咱們活動!”頓時,人聲鼎沸,全班同學歡呼雀躍。雖然還是大雪紛飛下着鵝毛般的大雪,可是操場上的雪球大戰依然很激烈。同學們忙着抓雪球,準備迎接挑戰。讓我們享受大自然給我們的樂趣吧。瞧,周應虎拿起雪球向許睿愷仍去,哈!擊中了,周應虎高興極了,可高興了一會兒,又被一個雪球擊中,他不知所措。正在我偷偷樂時候,李奧博的這個雪球讓我停止了笑聲,變成了一個老爺爺。看,楊老師也忙得不可開交,他邊躲閃飛來的雪球,邊連連回擊,一會功夫,他全身白雪一片,都快成了一個“聖誕老人和雪人”了。同學們跳着、笑者沉浸在白皚皚的雪世界,也沉浸在一片歡樂之中。 

  啊!迷人的冬天我愛你,漂亮的雪花我更愛你;啊!冬天的校園,你真是迷人又可愛。這場雪,將帶我們走進2008年的新年喔!

您正在瀏覽: 瑞雪迎新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雪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