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菠蘿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菠蘿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菠蘿的自述 

   錦田小學四年級 仲釗易 

  大家好,我是一個小菠蘿,我的祖先來自南美洲的巴西。但是在17世紀時,中國人才把它們從巴西運到了中國。所以,我當然不是純正的中國菠蘿了!但是現在,我卻成了華南四大水果之一了。 

  媽媽說,我的小名叫鳳梨。因為我頭上的有頂青色的葉帽,葉子又窄又薄,樣子很像鳳凰的尾巴,所以,我的小名又叫鳳梨。 

  接下來就看看我的衣服吧!我的衣服現在是黃色的。可是從前,就是青綠色的。我的衣服上有許許多多黃色的果釘兒。媽媽說,這是我的防身武器,用處很多。比如說,從高處掉下來,不會摔壞;別人欺負我,我可以用果釘兒刺他…… 

  我該說說我的果肉了。我的果肉是黃色的。從整體上看,很多人都說我像個花瓶。但如果切開來看,我就像金光閃閃的太陽一樣;如果切成細條的話,有人說像筷子,有人說像薯條,而有的人說像金條。我想,一定是些貪財的人說的。 

  如果你用鼻子聞我,濃濃的香味就撲鼻而來,真讓人想吃一口。你要吃我的話,就必須先用鹽水給我洗澡,才能吃我,否則就會很酸澀的哦! 

  如果你用手摸我的衣服,一定會覺得它很硬,很粗糙,很刺手! 

  對了,我的作用很多哦,比如,可以讓大家大飽口福,可以補充維生素,讓人們身體更棒,還可以清熱解暑……我的用處好多好多呢! 

  這就是我——一個小菠蘿,你們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菠蘿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菠蘿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