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菠蘿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菠蘿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菠蘿,我還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鳳梨。我是一種熱帶水果,生產在巴西。因為在熱帶水果大賽中我經常獲得冠軍,所以有了“熱帶大王”這個美稱。 

  我長得很漂亮,像一個穿着黃外衣,戴着綠帽子的娃娃,又像是可愛的小姑娘扎着一個衝天辮。我頭上綠油油的葉子都聚在一起,上面還帶有一根根小刺。黃澄澄的外皮上排列着整整齊齊的果眼,上面還長着一片片葉片。遠遠望去,我就像是一個穿着盔甲的武士。這時,你就能聞到一股股香味。把我的皮削掉,立刻就露出了金燦燦的果肉,讓你看了直流口水,迫不及待地想吃到那酸溜溜、甜津津的果肉。金燦燦的果肉上有一個個黑黑的小孔,就像是我的小眼睛。你把我吃完后,會覺得唇齒留香,回味無窮,感到清爽無比,還想再吃一口。 

  我可以做成鳳梨酥,菠蘿糖,還能做菜呢。 

  我渾身都是寶,可以有助於消化。不過你也不能多吃,不然會上火的。 

  聽了我的自述,是不是對我更了解了? 

您正在瀏覽: 菠蘿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菠蘿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