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菠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菠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就像天上的太陽,而我就像一棵小樹苗,在爸爸的呵護下快樂地成長。爸爸呵護我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記得那一次,爸爸買了一個大菠蘿。下午,姐姐和我放學回來,爸爸就招呼我和姐姐吃菠蘿。我和姐姐看着這個菠蘿,就彷彿看到裡面黃澄澄的瓤。爸爸把菠蘿皮用刀刮下來,裡面的瓤一點點呈現在眼前,黃黃的瓤,滲着誘人的汁水。看到這些,我垂涎欲滴。可是,在瓤的外層的表面上還有星星點點地頑強留下是外衣,刺茸茸的。 

  爸爸把菠蘿切成塊,裝在小盤裡,推過來說:“吃吧,吃吧。”我拿起竹籤挑起沒有皮的菠蘿大口大口地吃起來,而姐姐剛想吃,就看到爸爸正在吃有皮的菠蘿,咬了一口,嚼了幾下,硬咽下去了。這時,爸爸發現姐姐正盯着他,爸爸臉上立刻露出了笑容:“你吃你的吧,這有皮的也很好啊!”我看到這些,心裡很不是滋味,手中拿着的菠蘿立刻變重了許多。我低下頭咬了一口,可怎麼也咽不下去。 

  這件事過去很多天了,但我的心甜甜的。我覺得這件小事中我得到了一件寶貴的東西。爸爸你是一本書,我感激你教我做人的道理;爸爸你是一粒米,我感激你精心呵護我。

您正在瀏覽: 吃菠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菠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