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旦慶祝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慶祝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元旦慶祝會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市渝中區中四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楊雲浩

  2004年12月31日是我們學校開元旦慶祝會的日子,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

  走進教室,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電視機上和燈管上都掛着色彩繽紛的綵帶,窗戶上貼着五顏六色的氣球。學校操場上也掛着綵帶、插着彩旗……

  慶祝會開始了,首先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打扮成聖誕老人模樣走上講台給我們飛幸運紙飛機,然後是苗苗隊的小同學加入少先隊的儀式,最後是肯德基形象代言人奇奇帶着全校同學跳韻律操,同學們都喜笑顏開。

  遊園活動開始了,我來到二年級一班參加“貼鼻子”的遊戲,我看見有的同學貼到上,有的同學貼到了耳朵上,還有的同學貼到了牆上,逗得旁邊的同學們哈哈大笑。輪到我了,老師先用布蒙住我的眼睛,再把我轉了幾圈,轉得我暈頭轉向,分不到東西南北,我小心翼翼地走上講台,心想,:“要是貼錯了,同學們一定會嘲笑我的,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硬着頭皮,貼吧!”我剛一貼上,只聽身後傳來一陣熱烈的掌聲,我趕緊一看,位置剛剛好,不偏不歪。我得意洋洋地走出了二、一班教室。

  遊園活動結束了,我玩得很高興,也很難忘,這次活動給我的童年增添了無盡的快樂。

  指導教師:葉莉

您正在瀏覽: 元旦慶祝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慶祝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