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年級力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年級力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某一天、又某一天 

  1《第一次游泳》 

  一天上午,天氣晴朗。我拿着游泳圈和媽媽一起去艷湖游泳。來到岸邊,我先脫衣服,再做熱身,我覺得身上很熱。這時我套上游泳圈,慢慢地下水。一開始,我不會游,只能在水裡走,不知不覺的就把腿申開了。開始游泳了,我使勁向前游,可身子偏偏向後退,後來我掌握了正確的姿勢,學會了游泳。我心裡想:我真棒! 

  (后註:兒童游泳區) 

  2《我愛校園》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有花、有草、有樹,還有一個大操場。我在學校里很快樂。老師愛我,我愛老師。我愛和同學們做遊戲。 

  3《起床》 

  早上,我醒了,我看了一下時鐘上6點30分,我覺得大(后註:太)早了,又睡了一會兒。我聽見外公起床了,我看了一下時鐘是6點35分。外公剛要叫我的時候,我起床了。以後,我要改掉睡懶覺的習慣。 

  4《勤勞的小鳥》 

  早晨,小鳥在樹上唱歌,我真想對它說:“小鳥,你起得真早,我要向你學習。” 

  5《團結友愛》 

  11月21日 星期五 陰 

  去做課間操,平安多在yongji的人群中shuai倒了,這時我把他扶了起來。他sui然還在哭着,但是,我相信他一定感受的了團結友愛。 

  6《我喜歡貓》 

  黑貓的眼睛很有意思,它的眼睛會變。早晨象棗核;中午就成細線;夜裡卻變成兩隻小綠燈泡。它還有四隻黑黑的小爪,特別尖銳。它跑起來一點聲音都沒有,原來它的腳底有一塊軟綿綿的肉墊。因為它很可愛,並且會捉老鼠,所以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年級力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年級力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