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年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年願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覺時光一晃就過去了匆匆地、悄悄地從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2012年,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12月31日,枕着迎接新年的鞭炮聲睡着。“Happynewyear!”次日清晨,隨着一聲新年的問候,我睜開了向2012年尋視的雙眼。翻開日曆,翻開了新的一年,翻開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過去的一年裡,有過汗水,有過快樂,也有過悲傷。這一切所發生的事彷彿就在眼前。我不禁輕聲笑了出來。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相信我跟大家一樣有許許多多的新年願望,但是揀幾條關鍵的。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讓自己的學習更上一層樓。我的學習成績怎麼說呢,平常的時候基本不固定時好時壞,但是我在大考例如期末考試的時候又總是名列前茅。我希望這好的成績能變成永久,而不是短暫的。把我的粗心的毛病改掉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祝家人身體健康。老爺現在在醫院裡治療,希望老爺的身體快好起來。還有我的所有的長輩在新的的一年裡身體一天比一天更好,一天比一天開心。

  我的第三個願望是舞蹈跳的更好,雖然我有時候不想練基本功有些偷懶,希望今年把橫叉和後橋練會了,對了還有后撲虎練會就更好了。希望今年的舞蹈更上一層樓。

  我的第四個願望就是能拿好多好多的壓歲錢。一到過新年我的頭等大事就是拜年拿壓歲錢,我只要手中一拿到壓歲錢,就會死死的抓着,粘着媽媽去銀行把錢存起來,這樣就沒人拿到了。哈哈。爸爸媽媽都說我是個“小財迷”。

  這些就是我的新年心愿,不會太多的,希望我的願望能夠早日實現,在這裡我再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天津市河北區光明小學四年級:張昕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年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