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吃葡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葡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說起葡萄,那可是我的最愛。  

  星期五的一天,我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后,從書房裡出來準備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發現茶几上有一個袋子,裡面裝着什麼東西呢?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我最喜歡的葡萄呀!  

  我迫不及待的把葡萄拿出來,在廚房裡把葡萄洗乾淨,看着自己洗的葡萄晶瑩透明,像一顆顆寶石,十分誘人。我把葡萄的皮小心翼翼地剝開,葡萄的香味撲鼻而來,葡萄的果肉是淡綠色的,我用嘴嘗了嘗,酸酸甜甜的,回味無窮。  

  聽媽媽說葡萄還含有維生素,可以釀成葡萄酒。  

  這就是我愛吃的葡萄。  

  評語:你真棒!能靈活掌握寫作技巧,描寫生動真實,並能合適地運用語句,增加了文章的感染力。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葡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