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臉小羊不好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臉小羊不好當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笑臉小羊是什麼?那就是我啦,因為我很愛笑,笑已經成為了我的習慣,又是因為我姓“楊”,而且,我還喜歡幫助別人之後笑。嗨,被同學稱之為“一笑出名”,把這個美譽交給我保管:笑臉小羊。 

  今天,一個同學因感冒而不來上學,聽老師說,她的那種感冒很會傳染,同學們聽了都議論紛紛:“什麼什麼感冒啊?明明就是豬流感。”“在期末考前感冒可是很慘滴哦!”……唯一我獃獃地坐在座位上,在桌子上聽着吵鬧聲,無聊地比劃着,因為我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下課後同學告訴我的) 

  時間已經來到了放學,老師布置完作業,便快速地轉回頭,朝着我們這些正在說話的學生批評了大約一分鐘,又嘆了口氣,(大約是喊累了):“今天我們XX(名字)同學生病了,誰願意助人為樂?被作業本和今天的算術題交給她?” 

  老師剛喊完,苦痛聲便不約而同地響起,幾乎每個同學都不願意去給她送作業和算術題。老師觀察了片刻,便又喊道:“願意的同學舉手!” 

  我左左右右地看了看,正好這位同學是我的鄰居,又是因為明天就是星期六了,便自告奮勇地舉起了手,同學們都轉過頭來,目不轉睛地看着我,我瞟了他們一眼,又眯着眼睛笑着(那時是情不自禁,我不怎麼感覺到)把老師手中的作業本和算術題放到了書包里,等老師宣布放學,我便迫不及待地背着書包,哼着歌兒,向她家中走去。 

  來到她的房間里,差點叫出聲來,這裡都快變成“收藏室”(放紙的地方)了。我望了望躺在床上“生不如死”的同學,立即想到了自己的任務,馬上把作業本和算術題交到了她手中,微微地笑了笑。她感激地看着我,一時說不出話來,只是打了個噴嚏,我便揮了揮手走出她的家門。 

  可是,世事偏不如人心,第二天,我便感冒了,天啊!一想到自己要“生不如死”地躺在床上,我這個笑臉小羊承受不起啊!沒辦法,最終我還是和床成了一對“好朋友”。 

  已經到上學時期了,那個已經病好的同學都沒來看我一眼!班裡的同學都不肯給我送作業,一想到自己不能寫作業,我感到如此悲傷,只能躺在床上,望着窗戶外的天空。“嗨——”我嘆了口氣,這可是我的悲嘆,我感到悲傷可是很少的。 

  窗外滴答滴答,雨滴嘻嘻哈哈地落到了窗戶上,我閉着眼睛靜靜地想着,到底還要不要做笑臉小羊呢?誰能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笑臉小羊不好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臉小羊不好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