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到了(1)——勞動給我帶來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到了(1)——勞動給我帶來快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到了(1)——勞動給我帶來快樂 標籤:新年到了作文 新年到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新年到了(1)——勞動給我帶來快樂 

  “恭喜,謝謝……”新年到了,人們在大街小巷穿梭着,車輛在馬路奔跑着,好像是水裡的魚兒們在歡呼着……在這人山人海的世界里,充滿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也充滿了花草樹木的色彩艷麗!是的,也許在這時間裡,孩子們正在埋頭苦幹地做作業呢!然而,新年也是孩子們最喜愛的一天,可以貼對聯,拿壓歲錢,去旅遊等等!今天,我就講講我們在新年裡的勞動成果吧! 

  一清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舅媽家,這時候,舅媽正在忙裡忙外的,看我們來了,連忙放下手中的活,喘了一口氣,便告訴我們:“你們終於來了,我可是累壞了……”沒等舅媽的話說完,我們就把各自的活分配好了,並拿起自己要做的活的工具,站在自己的位置,準備大掃除,舅媽看我們這樣,便笑了起來。看!我在收拾房間,爸爸在拖地板,媽媽在廚房裡炒菜,舅媽在收拾客廳里零零散散的東西!“開始了!”聽隨爸爸的喊聲,我們開始大掃除……忙了一個早上,我們個個累得筋疲力盡,汗流浹背,恰好,媽媽煮好了菜和飯,聞到香噴噴的香味兒,我們都奔向餐桌去,只有媽媽在客廳和房間里轉來轉去,邊走邊說:“你們都打掃完了?”“是呀!”我們不約而同的說到…… 

  到了下午,我們開始貼對聯了!爸爸拿起我親手寫的對聯——山明水秀風光好,虎?龍騰日月新。爸爸把刷子放在糊盒裡,接着拿起來,刷子上沾有了糊,再把刷子在牆壁上來回刷,這樣,糊就沾在了牆壁上,最後,把對聯的上聯貼在牆壁上,上聯就貼好了!下聯也是這樣貼的!瞧!整個房子好像披上一件衣裳,真漂亮! 

  勞動給我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到了(1)——勞動給我帶來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到了(1)——勞動給我帶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