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河上歡樂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河上歡樂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我們要去歡樂河上踩蛤喇。我們約好在利華益小區南門集合,等大夥都到齊了我們便一起向歡樂河進發。

  大約走了十五分鐘我們就來到了彩虹橋上,橋下河水靜靜的流淌着。我們迫不及待的來到了岸邊,興沖沖的往河裡跑。因為石頭上長着青苔,所以張志鵬往前一跑,“啪”的一聲就摔了一個四腳朝天,人也變成了泥猴子,引來了大家的一片歡笑聲。

  我剛想衝下去時,一看到張志鵬的狼狽相,我再也不敢輕舉妄動了,只好像個裹腳的老太太似的慢慢的挪到了河水中了。剛踏進水裡,我就踩着了一個硬硬的東西,當時真是欣喜若狂啊!可惜用力拉上來的是一個大大的塑料袋,真掃興!又繼續摸,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抓到了一隻小小的蛤喇,可是一不小心又讓它溜走了,真是可惜呀!

  我接着又抓,好不容易又抓到了一隻,這回我緊緊得把它抓在手上,小心翼翼得把它放到了盆里。這時張志鵬、楊子川都把抓到的蛤喇放到了我的盆里,看看盆里裝滿了蛤喇。心裡那個高興勁就甭提了!忽然,又有人叫了起來:“我抓到魚啦!”我們聞訊圍攏過去,大家的叫聲、笑聲在歡樂河上回蕩……

  不知不覺,時間已到了,我們依依不捨的踏着水波上岸了。經過全隊隊員的共同努力,我們奪得了全班第一名,我們相互擊掌,我們雖然高興,但絕不會驕傲,我們要再接再厲!

您正在瀏覽: 歡樂河上歡樂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河上歡樂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