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名鼎鼎的“范笑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名鼎鼎的“范笑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雖然沒有像趙本山那樣給我們帶來爆笑,但他,卻能給身邊的我們時常帶來歡笑。他,就是我畫畫班的同學——范一同。

  范一同的名字也大由來歷喲!據他說,他媽媽打麻將時,剛出“一筒”時,他就在媽媽肚子折騰。所以,他很自然得了“一同”這個名。

  他有時干一些我們無法想象的事。有一次,一個畫簡筆畫的一年級小女孩請教他:“傑出”怎麼造句?你知道我們的“范笑星”怎麼說的嗎?他不假思索地張口而出:“李連杰出生在北京”。你聽了這樣精彩創新的答案,肯定像我們一樣,捧腹大笑。

  他畫畫不錯。可有一次,他畫得不好,王老師就揪着他的耳朵批評他。他卻嬉皮笑臉地對老師說:“老師,你別揪我的耳骨了。你揪我耳垂吧!我媽說耳垂大有福氣,你使勁揪大我耳垂吧!”剛剛板著臉的王老師也禁不住笑了。

  可愛,幽默,風趣,憨態可掬——這就是我畫畫班大名鼎鼎的“范笑星”。

  湖北省襄樊市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大名鼎鼎的“范笑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名鼎鼎的“范笑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