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大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包餃子大賽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 武新斐 

  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學校舉行了全校性的包餃子比賽,要求全體學生全部參加。老師讓我們六人一組,由組長分配各自拿的工具。我拿的是擀麵杖和餃子盒,還有吃餃子的碗、筷子。早上上學時帶好工具高高興興的去學校。一進教室看到同學們正七嘴八舌的討論怎樣包餃子。 

  老師先給我們弄面切好,然後我們揉成團壓好。我們小組是我和張金鈺擀皮,其他人包餃子,因為我在家先練習好了,所以擀的皮還過得去,張金鈺就擀得扭七歪八的。經過一翻手忙腳亂大家終於包了62個餃子。再看同學們的餃子,能笑破肚皮,有的包的圓鼓鼓的,像個胖“將軍”,有的包的像個瘦“老頭”。 

  等了很久終於能吃餃子了。我們吃着自己班裡同學包的餃子,心裡美滋滋的。 

  今天的包餃子比賽不僅鍛煉了我們動手實踐的能力,體會到了父母做家務的辛勞;更讓我們在勞動中體會到了合作的重要性,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這樣的活動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