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寢室的笑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的笑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Hello,各位大哥大姐,叔叔嬸嬸,靚哥靚妹,大家注意了!本人所在寢室有超級爆料“笑星”一名,此人姓宋,名博雅,其“雅號”為:“趙本山二號”。(眾人暈倒,趙本山氣瘋了。)“燈光、音樂、迪斯科---想聽笑話的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某一天中午,“宋本山”躲在被子裡邊,也不知在搞什麼東東,弄的嘩嘩響,導致聲音以百米衝刺速度向老師的耳朵??“停車站”衝去,於是乎,老師聞聲走進偶們寢室,用“包公之眼”仔細的“掃瞄”着每一個人,突然!她的目光落在了“宋本山”身上,(真不愧是“火眼金睛”啊!)此時,我們的心咚咚直跳,真為她擔心。(怕她不出洋相。)緊接着,一個爆笑場面登場---不知她是不是腦子進水了,居然以為老師在看下鋪的崔晨心,於是好奇心油然而升,便伸長了脖子往下一看---這一看真是“不看不知到,一看嚇一跳。”望見老師怒容的“宋本山”縮回了脖子,默不吭聲,而老師當然是火冒三丈了:“宋博雅,你怎麼回事?真是太不象話了!”停了停又說:“今天中午你給我睡到2:30!”丟下這句話,就頭也不回的走了。我驚嘆:“真想不到,老師的‘廬山真面目’居然這麼可怕!還好,幸虧她走了。”望着老師遠去的身影,“宋本山”便張狂起來:“噢咧!……”誰知老師可不是省油的燈,竟給我們來了個“回馬槍”!正在張狂的“宋本山”頓時嚇得措手不及,後果嘛!哼哼,當然可想而知……

您正在瀏覽: 寢室的笑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的笑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