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包 餃 子 比 賽 

  祁縣第三小學

  四十四班

  王 翔

  今天上午,我們學校在各年級舉行了包餃子比賽。 

  有了餡后,大家趕緊行動起來,抓緊時間包餃子。都想第一個完成任務。我也不例外,拿起一個餃子皮,放了點餡就開始捏邊兒。可左捏右捏也捏不住。我怕影響組裡的成績,就拿出了擀麵杖擀皮兒。這可是我的拿手絕活。瞧,經我手擀出的皮兒,一個個圓圓的,而且中間厚,周圍薄。龐佳慧和張文靜、劉永帥則有條不紊地包着。由於我們合作默契,我們組第一個完成了任務。一個、兩個、三個………我數了一下,我們組包了七十八個。說起這七十八個餃子,還有一段笑話呢! 

  你瞧,王宏旭多有趣,他擀的皮又大又薄,仔細一瞧,“哈哈哈………”能讓人笑破肚皮——,餃子皮和擀麵杖粘到了一起。一拉,餃子皮頓時成了兩瓣。咦,怎麼誰都對我笑,還指着我的鼻子。難道我的鼻子上有什麼東西?我一摸,呀!白面。哦,想起來了,可能是王宏旭給我扔餃子皮的時候扔到了鼻子上,弄了一鼻子的白面。 

  餃子出鍋了。同學們一個個伸長了脖子,有的還不停地提鼻子:“好香啊!”餃子一放到桌上,所有的筷子就都插了進去。你聽,王宏旭在問劉永帥:“味道怎麼樣?”劉永帥顧不得回答,只是一個勁兒地吃着,捎帶腳不停地點頭。兩位女生算是文雅的,可嘴角也在淌油。 

  我呢,雖說平時比較挑食,可今天的餃子吃的很香。因為這是我們自己的餃子,而且又是和同學們一起吃。不是說,果子分着吃才香嗎?真盼望這樣的活動能多搞幾次。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