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節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節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國慶節真熱鬧呀!今天我非要玩個痛快不可。吃完早餐,我便纏着老爸說:“今天天氣這麼好,又熱鬧,我們去中山公園玩好嗎?”爸爸爽快地答應了。

  於是我們坐車一會兒就到了中山公園。剛進中山公園,我就感覺到了裡面新鮮的空氣,悅耳的鳥鳴,芬芳的花香。裡面人山人海好不熱鬧。就在前面不遠處的一個小湖中我看到了好多人在划船,我也很想玩,於是我和老爸也加入了他們的隊伍。躺在船上的感覺真好,微風吹來,拂過臉龐,就像媽媽溫暖的手撫摸着我。水面上也時時盪起輕柔的波紋。

  隨後我又和爸爸去遊樂場旁邊的地攤上去玩了塗石膏遊戲。我們把顏料不停地往石膏身上塗,當石膏塗完,我和爸爸都笑了起來。因為這個石膏像被我們塗得實在太丑了,簡直就是個醜八怪。爸爸笑我故意搞惡作劇,我說:“也有你的功勞哦!”說完,我們兩個都哈哈大笑起來。

  最後,我又和爸爸去坐了摩天輪。我還有點害怕從空中掉下來,當我看到了中山公園的全景時,我忘記了害怕,卻變得異常興奮——在那碧綠的樹林中間,流淌着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遊人就像一群群螞蟻,從空中向下看,這樣的景色簡直美極了!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一天的快樂時光。晚上,我還夢見我在和中山公園的小魚說話呢。

  四年級:王凡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節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