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聯歡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大街上,人們都打扮得花枝招展,來來往往。道路兩旁的店鋪門前,也掛起了紅彤彤的代表節日的紅燈籠,這時候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着過節的那種特殊的喜慶氣氛。當然,在學校里,一年一度的我們盼望已久的既有趣又隆重的新年聯歡會時少不了的。這不,今天總算盼來了。 

  今天,我趕到學校后,發現全班大部分同學都已經到齊了。我剛坐穩,聯歡會就開始了。首先,由男女生各表演劇本《快樂王子》,他們那震耳欲聾、鏗鏘有力的聲音響徹雲霄,頓時,台下響起了陣陣喝彩聲。接在由李嘉雪同學為我們演奏了優美的小提琴曲,我們聽得走火入魔,回過神來,立即爆發出滿場熱烈的掌聲和喝彩聲。然後,王戎同學又為我們表演了精彩絕倫的吉他曲,我們同樣如痴如醉,立馬給予陣陣掌聲。張儀同學又給我們彈奏了動聽的琵琶曲,也一樣令人着迷,一曲剛終,就獲得同學們的滿堂喝彩。緊接着就該我上台表演快板了。我登上講台,略顯緊張地開演了。我深吸了一口氣,便開始背詞,途中雖有一兩個小小的停頓,但還是贏得了同學們大度地滿堂掌聲和叫好聲。之後,智軒等同學為我們展示了悠悠球表演,只見悠悠球在線繩的控制下上下翻滾,猶如一隻輕盈的蝴蝶風箏,而智軒等人,儼然就是一個悠悠球特技專業師嘛!對我們難如登天的動作,對他們卻易如翻掌。表演結束后,也得到了羨慕的目光和瘋狂的叫喊聲。整個大會中歡笑不斷,進行的非常順利。其中還有好多同學登台獻藝,但我在這兒就不一一列舉了。 

  聯歡會結束了。今晚我躺在床上,這樣想道:聯歡會帶給了我的無窮歡樂,我會銘記在心。“啊,聯歡會,我們喜歡你,喜歡你那帶給我們數不盡的樂趣,我們永遠期盼着你的再次到來!”

您正在瀏覽: 新年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