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聯歡會主持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聯歡會主持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着喜悅的心情,2014年元旦如約而至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

  新年讓我們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新年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天,今天,我們送去我們的祝福帶着祝願、帶着囑託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悅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在詩與畫流動的佳節里我欲邀同來一起慶賀快樂的節日。

  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妍麗的鮮花祝你節日愉快;閃動的燭光祝你平安如意。

  懷念萬千祝福在這充滿喜悅的佳節里,祝福串成一首詩、組成一曲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心靈。

  溫馨的氣息、恬靜的氛圍、舒心的休憩編織成您快活的生活。

  願你以微笑迎接青春的歲月和火一般的年華。

  願人世間夢幻般的鮮花與綠葉永遠陪伴你溫馨的回憶。

  願我的祝福如朵朵小花開放在溫馨的季節里為你點綴歡樂四溢的佳節。

  今天的聯歡會更加體現出我們是一個充滿活力,面向未來的集體。

  四年級:夢雪77

您正在瀏覽: 新年聯歡會主持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聯歡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