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靈兒的水中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靈兒的水中世界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冰靈兒的水中世界 標籤:夢中世界作文 水中作文 冰靈作文 靈兒作文

  在一個遙遠的小村莊里,住着一位可憐的姑娘叫冰靈兒,她是個孤兒,冰靈兒的名字是老村長取的,因為冰靈兒的相貌醜陋卻有着一顆善良的心,如冰雪一般純凈。村長和冰靈兒住在村裡的小溪邊。冰靈兒沒有朋友她成天坐在小溪邊跟魚兒嬉戲。“魚兒啊魚兒,為什麼小朋友們都不願意和我玩呢,我真的很醜嗎。”一隻紅色的小鯉魚躍出水面在冰靈兒的臉上親了一下。接着水面映出一個美麗的人兒來,接着發出奇異的光彩射得她睜不開眼。片刻恢復平靜后,冰靈兒再次睜開眼她看到自己站在一片純白的土地上,四周的樹木是五顏六色的,垂下碩大的果實是南瓜的形狀,還有陣陣的香味飄來,她忍不住摘下一個來嘗,是奶油的味道,再舔一下又有了巧克力的味。她高興的跳起舞來,這裡就是村長爺爺說的仙境嗎。“冰靈兒”她聽到有人在叫她回頭看到一位仙女姐姐,她問道:“仙女姐姐,這裡是仙境嗎?”“不,這是水中的世界,我也不是仙女我是剛才的小鯉魚叫紅兒。”冰靈兒又問:“紅兒姐姐,那我為什麼會來到水中世界,我還能回去嗎。”紅兒撫摸着冰靈兒的頭髮說:“傻丫頭,這裡這麼美你還想回去幹嘛,而且你一旦回到原來的地方就要過回以前的生活。”冰靈兒又說:“可是我捨不得村長爺爺,紅兒姐姐可以把他接來嗎,?”紅兒說:“這水中世界不是所有人都進得來的,你有着世界上最純潔的心所以水中世界的大門才會向你敞開,你以後就好好在這待着出去的事以後再說吧。”冰靈兒無奈的點點頭跟着紅兒參觀水中世界,這裡的動物都溫馴的像小綿羊,這裡的水是甜的。冰靈兒住在宮殿一般漂亮的房子里,很快就忘記了以前的生活。忘記了自己曾經的家。過了一年,冰靈兒走遍了水中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嘗遍了每一顆樹上的果實。當她再次走到南瓜樹下的時候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她在想自己是誰呢,於是她每天坐在樹下忘着天空。有一天,天空突然變成透明的,她看到了水上的世界,一個老頭坐在河邊淌着淚。那是她的村長爺爺她哭了起來,她想起了自己是冰靈兒,是不屬於這水下的世界,於是跑去找紅兒姐姐,紅兒問她:“你真的要回去,回到那個貧窮的家再做回一個醜陋的姑娘。”冰靈兒說:“我願意做回以前的醜丫頭,我要和村長爺爺生活在一起。於是紅兒拉起冰靈兒的手飛向水面。從此冰靈兒和村長爺爺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而且成為一個漂亮的姑娘。

您正在瀏覽: 冰靈兒的水中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靈兒的水中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