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靈公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靈公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國王很貪婪,經常搜刮民脂民膏,弄得民不聊生.即使搬一座金山銀山,他也不會滿足,只會得寸進尺.冰靈公主感到很無奈:父親對自己的子民如此虐待,實在太過分了,簡直就是個暴君.於是,她經常偷偷地將父親的金銀財寶和錢物拿來,接濟那些窮苦的百姓.  

  有一天,冰靈公主獨自一人來到後花園散步,發現了一隻受傷的老鷹,很同情,就悄悄地帶回了自己的卧室養傷.過了幾天,鷹的傷痊癒了,一天傍晚,這隻受傷的老鷹突然變成了一個英俊的小夥子,公主嚇了一大跳,正當她想大叫救命時,這小夥子開口說:"公主,請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我是一個被老巫婆施了魔法的王子.只有當最後一束陽光落下后,我才會變成人性,但是當第一束陽光升起時,我又會變成一隻老鷹.前些日子在飛行時不小心被獵人打傷了,才掉落到花園裡."  

  冰靈公主聽了非常同情他,焦急地問:"那有什麼辦法能救你呢 "  

  " 除非能得到老巫婆房前的一支玫瑰,在玫瑰上滴上巫婆的血,只有這樣才能救我!"王子地說. 

  "那好,你趕快帶我去找老巫婆吧!"冰靈急切地說. 

  "不,不,那老巫婆很厲害,你去太危險了.".但是在冰靈公主的再三請求下,王子無奈地答應了.  

  公主來到老巫婆的房前,冰靈公主輕輕地摘下一支白玫瑰,不小心戳破了手指,鮮紅的血滴到玫瑰花上,花竟然都變紅了.王子和公主正感到奇怪時,老巫婆突然出現了,她奸笑着說:"嘿嘿?嘿?嘿?,我早就料到你們會送上門來的,現在趕快受死吧!"說著,突然拔出一把利劍向公主和王子刺來,公主用手中的玫瑰順勢一擋,說也奇怪,老巫婆的利劍居然碎了.  

  紛飛的碎片正好扎中了老巫婆的要害,老巫婆死了,王子也得救了.  

  這時,一輛金色的馬車向他們駛來,王子帶着冰靈公主,離開了不可一世的暴君父親,過着快樂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冰靈公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靈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