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新氣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新氣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紅燈籠高高掛。 

  “媽,怎麼這麼熱鬧?”“過年了,孩子,走,我們去公園玩吧。” 

  你看,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一條條大道伸向遠方,一朵朵花兒含苞待放,一陣陣歌聲迎風飄揚。就像歌中唱的:“唱過老歌唱新歌,唱過漁歌唱酒歌,唱不盡眼前好生活……” 

  今年的春節,天氣格外晴朗。公園裡,小孩子玩得興高采烈,有的在精心的喂鴿子,有的在過山車上快樂的尖叫。我抬起頭,仰望天空,只見空中飛舞着幾隻美麗的風箏,那一定是放飛的新希望吧。 

  往年的春節,我總是跟着大人們這家串到那家,大人們就湊在一起打麻將,今年好象有些不同。媽媽說,朋友們之間多是發短信,互送新年祝願,既方便又親切,少了許多麻煩。 

  可不是嘛。這樣父母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帶我去長沙各大景點,又能呼吸新鮮空氣,又能鍛煉身體,多好! 

  我們的生活真是越來越好,我希望,全世界的孩子都能和我一樣,開開心心的過新年!

您正在瀏覽: 新年新氣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