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短暫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暫的童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了小學,感覺失去了自我。整天被數不清的題海包圍着,好像永遠都做不完。就在這時起,我睡了一個很沉,很香的覺,我夢到了5年前的自己。

  “哈哈,哈哈哈……”這時誰在歡叫,我看看那個滿頭長發的小女孩,特別眼熟。她光着小腳丫,她是多麼是多麼快活,無憂無慮,踏着輕快的腳步,在毛茸茸的草地里,在耀眼奪目的花叢里,在清澈見底的小溪旁玩耍,手上還拿着根狗尾草。是誰呢?我走了上去。

  當她反過頭來時,我嚇了一跳,不過很快鎮定下來。原來,這就是5年前的自己。她的嘴角形成個月牙形狀,笑眯眯地對我說:“姐姐,我帶你去玩好玩的,好嗎?”說完,她便拉起我的手,朝一個湖的方向跑去。

  啊!這兒可真是世外桃源。一棵棵粉紅的桃樹倚靠在一棵棵蒼翠欲滴的柳樹上,倒映在湖上,染成了很好看的一紅一綠。旁邊是高大青山一座連着一座,特別清靜。“姐姐,你推我好嗎?”她央求到,我這才發現這有個鞦韆,於是使勁地推着,她笑得很開心,宛如清脆的風鈴聲。

  這隻有我們兩個,我們在碧綠的大草原上奔跑着,一刻不休地奔跑着,怕以後再也沒有時間了。還不時撿幾多花兒,插在各自的頭髮上。累了,我們坐在小湖變,靠着樹,聊着天,是多麼的自在!

  可惜,這場夢真是太短暫了。還沒暢遊自在,就已經被老媽叫醒,趕着去上學了,又得被洶湧澎湃的題海捆鎖在裡面,永世不得超生了。童年童年,你什麼時候再回到我的身邊,讓我做會真正的自己。

  四年級:楊舒雁

您正在瀏覽: 短暫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暫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