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才藝展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才藝展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才藝展示 標籤:才藝展示作文 才藝作文

  才藝展示

  建設路小學三年級 69班 蔡心儀

  學校開有專門的素質教育課,我班是每周星期四的下午。每到這時,同學們都摩拳擦掌,顯得異常活躍。一次,老師說:“今天請同學們大膽展示一下各自的才藝。”話音剛落,胡楓、嚴宇昊等同學就衝上台跳起了拉丁舞,優美的舞姿,令我十分羨慕。未等結束,申紫萱同學就迫不及待地耍起了跆拳道,那一招一式,還真有模有樣;接着譚雅文和黃芊芊熟練地譚起了電子琴,伴着悠揚的琴聲,周書旗同學大聲的朗誦……同學們都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

  這時,突然有人高喊“蔡心儀,你還沒表演呢?你成績平常不是很好嗎?快,亮兩招呀!” “對呀,展示什麼呢?我好像沒有拿的出手的才藝呀?”我只好漲紅了臉一個勁地推脫。幸好,同學們沒跟我較真,才讓我逃過一劫。

  打那時起,我暗暗發誓,是鍛煉自己綜合能力的時候了,因為,我始終忘不了素質教育課上的尷尬情景。

  現在,業餘時間,我除了寫毛筆字,學唱歌,還積极參加球類活動,偶爾也變點魔術……恰逢湘潭日報小記者俱樂部成立之際,我還有幸成為了當中一員。雖然,目前這些都只算是“三腳貓”的功夫,但我一定會刻苦努力,掌握好真正的本領!

您正在瀏覽: 才藝展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才藝展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