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才藝展示聯歡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才藝展示聯歡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叮叮噹,才藝展示聯歡會將在晚上8點開播!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高興極了!

  小動物們早早地吃完晚飯,還不到晚上7點鐘就纏着爸爸媽媽來到才藝展示聯歡會現場。小動物們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挨到了晚上8點。

  “各位小朋友、大朋友,第一屆才藝展示晚會現在開始!”主持人黃鸝說道,“今天我們採取毛遂自薦的方式來展示自己的才藝,誰先表演一個節目,請舉手!”聽了這話所有的小動物都不幹了,小猴子牽着媽媽的手說:“媽媽,我的作業沒做完,我想回家做!”小鴨子拉着爸爸的衣角說:“爸爸,我的肚子疼,我要回家!”

  才藝展示聯歡會現場出現一片騷動,機靈的黃鸝繼續說道:“各位小朋友,只要你們願意表演就有棒棒糖吃喲!”一聽有甜甜的棒棒糖吃,小動物們又爭先恐後的要參加表演了。

  小鴨和小象同時舉起了手,可是它們互不相讓:

  “是我先舉手的!”

  “是我先舉的!”

  “我先拿糖!”

  “我先!”

  “不行,我先!”

  觀眾們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不知道怎麼辦。這時,聰明的小猴子發話了:“你們倆別爭了!我有辦法,你們倆分別表演看誰演得好,誰就先選棒棒糖。”話音剛落,動物們都不約而同地稱讚小猴想的辦法。

  接着,小鴨、小象先後表演完了。大家都竊竊私語,有的說小象彈的琴好;有的說小鴨唱的歌好。不料黃鸝卻說:“這兩位小動物表演得都很好,所以我決定同時請小鴨、小象挑選自己最喜歡的棒棒糖,為了對你們的積极參与另外再獎勵一根!”

  晚會繼續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進行,兩個月的兔寶寶也參加表演了可是當他表演完時黃鸝主持人卻發現棒棒糖沒了,兔寶寶嗚嗚地哭道:“我要棒棒糖!”,怎麼辦呢?

  小猴子又發話了:“兔寶寶,別著急,我有辦法,讓小鴨和小象玩一個叫做搶凳子的遊戲誰輸了誰就把一根棒棒糖給兔寶寶。

  結果小象輸了,它輸得心服口服,也願意給兔寶寶一根棒棒糖。

  大家再一次不約而同地稱讚小猴。

  從此以後,只要遇到這樣的情況,大家都會請小猴子來想辦法解決。當然,也少不了獎給小猴子一根香香的、美味的棒棒糖。

  華興四年級:周軒洋

您正在瀏覽: 才藝展示聯歡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才藝展示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