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勞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勞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過去了,操場上長滿了野草,主任下了通知,要把操場上的野草清理一下。

  老師剛分完工,大家就歡呼起來,每個人都戴着手套衝出教室,來到操場上。

  勞動開始了,同學們幹得熱火朝天。有的拿着小刀割,有的用手拔,有的拿着掃帚掃,還有的用鐵鍬鏟……在這些人中,幹得最起勁的要數龐博了。她不愧是班長,幹什麼活都爭先恐後。她到哪裡,哪裡就清理得特別乾淨。瞧!這裡有一塊特別棘手的地方,上面長着蒺藜,特別難拔,不少女同學都“敬而遠之”了。她見了,毫不猶豫地走過去,使勁地拔。突然,她大叫一聲,原來,她的手被蒺藜的刺刺破了,血一下子涌了出來。老師走過來,心疼地說:“你回去吧!”龐博卻說:“沒事,沒事。”

  這次拔草勞動結束了,望着整潔的校園,我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勞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