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真討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真討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雨,你真是讓我討厭啊!現在,我連出去玩的時間都沒有了!而我討厭你不止一點,比如……

  雨,雖然你讓莊稼吸收了水分。但是,你一直下不停,有些莊稼都被你給弄死了。而你卻一點不在乎,一直不停的下。

  雨,你一直不停的下。害得大家都不能出去玩了,我們小區里本是每天都熱熱鬧鬧的。但是,你卻來了,而且還耐着不走,我們現在小區里都是冷冷清清,沒有了以往的光彩。

  雨,你讓天氣變冷了。原本溫暖的天氣,被你弄走了。現在,有好多的人都弄得感冒發燒,這些,你知道嗎?

  雨,我討厭你!討厭你把莊稼灌溉死了,討厭你把我們小區弄得冷冷清清,討厭你把大家都搞得感冒發燒,討厭你……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雨真討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真討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