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河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河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遊河公園 

   渭南的遊河公園是個景色秀麗的大公園。 

  一進公園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隻昂頭抬腳的鳳凰,下面寫着八個大字:“歡迎來到遊河公園”,周圍是爭奇鬥豔的鮮花,紅的·黃的·白的·粉的,招引來了許多密蜂和美麗的彩蝶。接着看到了一座假山,有兩個洞,一個是出口,一個是進口。 

  穿過假山,來到了遊河湖堤岸。岸邊有數不清的楊柳,它們的枝條隨風飄動,就像一個個仙女搖擺着長發。湖面上漂浮着一條條輕巧的小舟·遊船,船上的遊客悠閑的談笑。一陣風拂過,湖上泛起波紋,在陽光的映照下,閃着發光,美麗極了。湖中心有個石雕,雕的是一隻揚帆了的船。看它那樣,好像正準備衝浪。 

  在遊河湖上有一座橋,它有七個橋洞,所以得名——七孔橋,橋上有很多石欄杆,每根石欄杆上都有一個石刻小獅子,小獅子有的滾線團,有的仰着頭······,形象逼真,可愛極了。 

走下七孔橋就聽到了熱鬧的聲音,這聲音把我引進了遊樂園。這裡有龍火車·碰碰車····· 

·五花八門,玩也玩不過來。 

  遊河公園真美麗呀!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展,它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遊河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