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1)班大戰六:言而無信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1)班大戰六:言而無信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1)班大戰六:言而無信的老師 標籤:言而有信作文 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 自信的我作文 誠信的故事作文

  “第四節課是體育。”劉金帥一邊看一邊說。“但願這個體育老師能對我們好一些。”皮質琪在旁邊說,說完之後,就跑去了操場。 

  “集合!”常基底(四(1)班體育委員,毛澤玄的“尾巴”,給人瘋瘋癲癲的感覺,經常干傻事,畫畫技術全班甚至全年級無人能敵。)大喊道,全班一窩蜂的“擁”了過來,這時體育老師閃亮登場了:一副大大的黑邊眼鏡,整齊的髮型,黑白相間的運動衫,還有那一雙賊亮賊亮的白色運動鞋,給人一種全新的感受,簡直就是帥呆了,酷斃了。體育老師清了清喉嚨,然後大喊道:“全體站好了。”這一喊,原本十分吵鬧的人群變得——更吵了。正在體育老師百忙之際,毛澤玄突然大聲說:“老師你姓什麼?”“等你們安靜下來,我再告訴你們。”這一說,全班立刻鴉雀無聲。這時,體育老師突然說:“等你們跑完步,我再告訴你們。”這時,全班立刻傳來了竊竊私語的聲音:“這個老師怎麼言而無信。”“向右轉。”這時體育老師對着同學們大聲說,有幾位同學沒反應過來,結果被常基底一腳,正中屁股,幾位同學都被打的哇哇只叫。這時,這位神秘的體育老師給許多同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於大家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這位老師的姓名,都跑得賊快賊快。可是跑完一看,這位老師早已不知去向了……全班一致發出一句話:“真是個言而無信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四(1)班大戰六:言而無信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1)班大戰六:言而無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