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水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水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橘子,它小小的、黃黃的,可吸引人了!

  橘子看上去亮光光的,覺得挺光滑,但摸上去就會感覺到它有點粗糙,像一盞很小的燈籠。它的皮像一件金燦燦的大衣上點上了幾個綠點。

  剝開那金碧輝煌的“大衣”后,橘子就像秋天裡盛開的菊花,還像一個小小的太陽,更像一朵盛開着的荷花。

  再把“大衣”完全脫掉,橘子就像一個紅色的彈皮球了,那橘瓣就像一些小朋友們圍攏在一起,一邊聊天,一邊玩遊戲。

  請出一個“小朋友”時,那彎彎的、小小的橘瓣,像一彎月亮散發著美麗的光芒,還像一隻彎彎的小船在一望無際的海洋裡面自由自在地游泳,更像一個小小的、被塗紅了的香蕉落在我的掌心。

  吃上一片,那酸酸甜甜的果汁,使人越吃越想吃。哇,口水都流出來了!

  橘子不僅好吃,還很有用呢。橘子皮放在陽台上被太陽晒乾后,可以泡茶喝,清熱解渴,好喝極了!晒乾了的橘子皮,還可以在過年時熏肉,被熏過的肉比平時吃的好吃多了!

  我非常喜歡吃橘子!

  和田路小學4年級 張蕃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水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