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毛毛,我等你回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我等你回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雨天里,雨水滋潤了大地,一個弱小的身軀躺在了泥土裡,也許,這是上天為你安排的葬禮…… 

  那天,下着如酥小雨,我們沒有意識到你的離去。 

  小雨過後,我們才想起你,開始滿世界的找你,在桌子下找到你,可是那時的你,已經失去了活力,已經離我們而去。我抱起你那弱小的身軀,不情願地把你埋到了土裡。這時的我,已是淚流滿面…… 

  毛毛,你聽見了嗎?我在呼喚你,你聽見了嗎? 

  你在天國並不寂寞,因為你有朋友陪着你。你知道嗎,在你走後不久,你的好夥伴狗狗也離開了這美麗的世界,也許,是老天不忍心你孤獨…… 

  也許,你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給我快樂,你完成了使命,就該走了,為什麼?你為什麼可以走?我想讓你陪着我,讓我們的快樂沒有盡頭,可是,上天卻偏偏奪走你的生命,奪走你美好的生活…… 

  每天中午,我放學回到家,打開門,你總是第一個撲上來高興地迎我,並用雙蹄抱住我的腿。有時,我們還玩捉迷藏:我打開門,立即去躲起來,你一出門,準會撲個空,接着又開始找我,找到了我,就會露出得意的神情,好像在說怎麼樣,我很聰明吧。 

  可是現在,我回到家,好像也在和你玩捉迷藏似的,不同的是,撲空的是我,我永遠都不會看到你快樂的身影了。 

  有好多次,我在夢裡遇到你,醒來時,便知道,那只是一場夢,我希望,那場夢永遠永遠不會醒來。 

  毛毛,我最最喜歡的小狗,我會等你回來,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毛毛,我等你回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我等你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