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祝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慶祝會

 重慶市渝中區 渝中區中山四路小學四年級四年級三班 萬興智

  今天學校開國慶節慶祝會。

  當我走進校園看見同學們拿着活動用品高高興興地去自己的教室去了,我走進教室看見同學們興奮地笑着、跳着。

  慶祝會開始了,大家拿着活動用品和板凳高興地來到操場上,少先大隊委帶領着我們唱着國歌,唱完了國歌就開始選大隊委了,我看着大家喊着、跳着,我也跟着喊起來:“莫雁琳、莫雁琳,就是你最行。”“王瀟、王瀟,王者無敵,瀟洒必勝。”

同學們表演了畫畫、舞蹈、唱歌、書法……

  我對六年級三班的一位大哥哥畫的畫很感興趣,上面有黃、紅、綠、藍各種顏色混合在一起,成了一張美麗的畫。

  有位三年級三班的小妹妹性格開朗、愛好廣泛,她最喜歡舞蹈,看見她的打扮我就知道她是跳舞的。她給我們跳了一個孔雀舞。她右手做着孔雀頭的模樣,左手做着孔雀尾巴的樣子,在那搖晃、旋轉,看起來真像只孔雀呀!

  慶祝會結束了,大家回到教室看愛國主義片,裡面講的是紅軍打日本人。看着紅軍一個個的犧牲了,真讓人傷心呀,但他們很勇敢,有大無畏的精神。

  我想:我們現在的條件那麼好,全是靠他們呀,所以我們要愛現在的環境,也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指導教師:葉薇

您正在瀏覽: 慶祝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