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慶祝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慶祝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輔導班開了個慶祝會,因為這次語文考試大家的成績都提高了。老師先給我們發了豐富的零食,接着就舉行了第二個項目。 

  第二個項目是猜謎語.規則是:每人抽一條謎語,自己先猜,如果猜不出來就要請求友情贊助;如果猜出來了,就會有一個水果糖。遊戲開始了,我們每人抽了一條謎語,何名揚馬上就把手舉起來了,他笑容滿面,胸有成竹的樣子.他說:“四季它常青,滿手刺來扎,總是不開花,攤開一隻手。(猜一種植物)。”他說完后又馬上脫口而出,說是“仙人掌”!老師誇獎他說:“答對了,水果糖一顆!你是怎麼猜的呢?”他得意地說:“因為我家就有一盆仙人掌!”啊!難怪一猜就中,我們不禁為他鼓起掌來。 

  小軍也舉起了手,他的謎語是“兩個兄弟一樣高,一天三餐不長肉”。我們開始思索起來.忽然,小軍低聲說:“是筷子……”可老師笑而不語。小軍有點不相信自己了,麗麗見此情景就大聲說:“碗!”可老師仍然不點頭也不搖頭,她笑眯眯地說:“小軍,現在你到底猜什麼?”小軍猶豫了一下,終於說:“筷子!”教室里雅雀無聲,大家都等着老師神聖的裁決。“是筷子!”教室里頓時沸騰起來,大家都替小軍高興。老師作了一個手勢讓我們安靜下來,她意味深長地說:“同學們,要記住,做什麼事情要有自己的立場,千萬不要人云亦云,你們剛學的《兩個鐵球同時着地》這篇課文,不就是說明這個道理嗎?”啊!剛才老師是故意考驗小軍的呀!真狡猾!我也不甘落後地舉起手了說:“齊唱。(猜一個成語)”並且迅速說出了答案“異口同聲。”哈!當然,我也得到了一顆水果糖。 

  同學們一個接一個興高采烈地上台了,笑聲、討論聲、掌聲充滿了教室…… 

  活動結束后,我們都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地叫:要是經常玩遊戲,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慶祝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慶祝會 暫無評論